有沈甚甚sanro

接稿金主+!
杂食动物。不洁癖。

海贼王全员真心话大冒险(三)

我又来了哈哈哈哈。别问,问就是搞CP!!!

#多CP预警    #全员向   #索香   #唐鳄    #马艾   #罗路

这章好像只有真心话……哎嘿,,Ծ^Ծ,,


#草帽众

Q15,最不想养的宠物是什么?

草帽众:(果断)路飞。

路飞:???



#鹰红

Q16:请背起你的对面的人绕场走一圈。

鹰眼:……(抬起头看了一眼对面的熊)

红发:噗哈哈哈哈哈!你还没他三分之一高哈哈哈哈哈。(笑到锤桌子)

鹰眼:……(起身,走到香克斯对面,然后走回来把一脸懵逼的男人打横抱起)

红发:???



#唐鳄

Q17. 与喜欢的人见面,会穿成什么样?

明哥:(看了一眼臭着张脸的老沙)其实我比较喜欢不穿衣服哈哈哈哈。

老沙:滚。

明哥:……



#索香

Q18:和伴侣互相的昵称是什么?

索隆:卷眉毛花痴鼻血男臭厨子白痴卷卷眉色河童(此处省略一万字)

山治:(炸毛)哈?!再说一遍啊绿藻头混蛋剑士臭剑士白痴肌肉男!!!

(山治的脚已经开始冒火光并且踩到了桌子上)

作者:等等等等冷静啊冷静!

索隆:(突然一笑)其实还有一个……

山治:啊?

索隆:(倾身耳语)老婆。

山治:#&%@$*!(脸爆红)

索隆:!!!你踢我干嘛!!!(措不及防被羞耻的山治踹了一脚)



#马艾

Q19: 你觉得我(指提问者也就是作者)会喜欢你哪一点?

艾斯:(仰着脑袋坐在椅子上晃晃悠悠的思考,突然灵光一闪)我觉得你喜欢我喜欢马尔科这一点!

马尔科:咳……

作者:(竖起大拇指)您太会了!



#索香

Q20:如果跟你喜欢的人约会,碰到前任的现任,会有什么表现?

索隆:我没有前任。(看向山治)

山治:咳。看我干嘛!我我我我我也没有!

索隆:(继续看着他)

山治:……咳……(凑近绿藻头低声说了一句话)

索隆:那还不错。(勾起唇角)



#罗路

Q21:你的初恋对象是谁?

路飞:(歪脑袋)初恋?

作者:就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解释)

路飞:喜欢的人吗?第一个……是艾斯和萨博!(招牌大笑)

艾斯萨博:(命中红心)

作者:(看了眼罗不太善良的表情)不不不是,是……是你愿意和他做和罗做的那些事的人(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路飞:那还用说吗?就是特拉男啊!他是最特别的那个!(咧着嘴笑开了)

罗:草帽当家的……(脸微红然后一把把路飞拉到怀里)

艾斯萨博:@%##%&?*




谢谢米娜桑的观看❤️❤️❤️






评论(15)

热度(4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