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沈甚甚sanro

接稿金主+!
杂食动物。不洁癖。

当他们有了女儿

#高甜预警     是索香和可可爱爱女儿索娜的一天 ,这个,女儿怎么来的我们就不深究了哈,哈哈哈哈,甜就完事儿了,结尾藻子哥深情表白~

一发完     



副标题【他们的幸福】



清风,晨曦,阳光,鸟鸣。

“索娜?你在干什么?”金发的男人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看向客厅里一大一小两个叠在一起的人影儿。

客厅已经被阳光占领了,清晨的金色光线透过纱窗落进屋里,映在小姑娘同阳光一般灿烂的绒发上。

“厨子!我在叫绿藻头起床呢~”小萝莉奶声奶气的冲着声音的源头嗷嗷。

“说了多少遍了,要叫爸爸。”干净的声音里透着一丝无奈和妥协。

“知道了啦,厨子~”

“……”他真是越来越管不住这孩子了。



满头金毛的小脑袋在绿发男人胸前拱来拱去。

“起床啦,绿藻头~绿藻头~”

小姑娘那双肉嘟嘟的小手像藕芽似的,biabia的绿发男人身上脸上乱拍,左拍拍,右打打,就是没反应,还能听见呼噜声。

“唔!绿藻头赖床床!”

索娜气的一颠儿颠儿的,鼓着个腮帮子撅着个嘴,嫩生生的小脸蛋儿上都带上了团红晕。

卷卷的眉毛转了转。

咕扭咕扭,小姑娘趴到了绿发男人脸上。

她发现了新乐趣。

白嫩的小手指头在男人脸上戳来戳去。

拉一下眉毛,扯一下嘴角,男人的表情好玩极了。

小姑娘乐的咯咯咯的笑。

吧唧一声,小姑娘整一团扑在男人脸上,两只小手还攥着绿色的毛,不安分的乱扭。

“……”绿发剑士憋的喘不上气,终于装不下去了,再晚一会儿要被自家女儿给谋杀了。

“索娜……你给我下来你这小丫头。”

绿发男人把死死抱着自己脑袋的一团给拉了下来,脸上都是一股小丫头留下的奶香味儿。

“rua。”

小姑娘鼓着肉嘟嘟的脸儿吐了吐小舌头,表示不满。

“……”

“算了……走吧,去吃饭。”绿发男人提溜着小姑娘的领子轻轻的放到地上,至今无法对他的女儿无时无刻的无意卖萌产生免疫力。

“喔,好!吃饭饭!”

“……”

绿发男人沉默的看着自己可爱的女儿虎着脑袋吧嗒吧嗒的迈着小短腿跑进了卧室。

然后沉默的去把小姑娘提溜了出来。

被拎起来像个小鸡仔的索娜:???

唉呀,她好像又跑错路了。



饭桌前。

索隆拎着小姑娘衣服放到椅子上。

山治:……索娜,你又跑错房间了是吧?

索娜:(鼓着腮帮子往嘴里塞东西)唔唔唔唔唔!(手舞足蹈的比比划划)

山治:……

索隆:(抱起双手俯视小姑娘)你爸问你话呢,别给我想转移话题

索娜:&~#%&??%#(继续假装没听见往嘴里一个劲的塞东西然后说些让人听不懂的话)

索香夫夫:……

“绿藻头你真是害人不浅啊,我女儿居然成了路痴的2.0版本啊!自己家里都能跑错!你这基因得多强大啊!”拿女儿没招,绿藻头他还是有办法的。

“……你也得了吧,快点吃,吃完了尽早出发。”索隆自知理亏也就不好意思再说什么,只能干咳一声转移话题。

“好!粗去玩!去玩去玩!”小姑娘一听要出去,脸蛋儿都兴奋的红扑扑的,举着小肉手直嗷嗷。

“给我吃完再说话!”坐在女儿对面的索隆抹了一把被喷到脸上的面包渣,有些严厉的教训道。

“嘤……爸爸~绿藻头凶我呜……”小姑娘很清楚她的厨子爸爸最疼她,当即选择喊声爸爸向山治求救。

“咳,索娜,绿藻头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女孩子要优雅。”被女儿奶声奶气的一声爸爸给叫的骨头给酥掉,自然是什么狠话都说不出来了。

“……”得,他在家的地位就一绿藻。索隆觉得有点闷的慌。



游乐园门口。

身量娇小的小姑娘蹦蹦哒哒的走在前面,金色的卷发被水绿色的毛绒皮筋束成马尾随着动作一摇一摆,薄荷绿的小裙子轻薄又清爽,裙摆漾成花,绽开在已经热起来的夏日。

小姑娘身后跟了两个男人。

一个和小姑娘一样有这灿烂的金色发,身形高挑,抹茶色的宽松版连帽卫衣罩在身上显得有些宽大。

一个是顶着一头绿发的男人,架着副墨镜,只是白色的基础款宽松版短袖(衣服稍左的心口位置上还纹了个黄色的卷卷眉毛)都被他穿出了大牌的感觉,裸露在外的小臂肌肉线条流畅又性感,比他旁边咬着个棒棒糖的金发男人看起来成熟了不少。



“……”怎么一个不注意这家伙又在吃糖??

“喂,少吃点糖。”索隆皱了皱眉

“你管老子。”山治根本无暇顾及绿藻,他的视线此刻全都锁定在了小姑娘身上,生怕一个不注意,这小路痴就给跑没影儿了。

“啧。”这家话自从有了索娜之后,除非是实在烦心的事就绝不碰香烟,现在更是要励志为了小姑娘戒掉烟,也就只能拿棒棒糖压一压想抽烟的欲望了,可吃太多糖也不好啊!索隆觉得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操心了。

“给我,我吃。”趁着棒棒糖不注意,索隆把山治嘴里的糖果夺了过来。

“那他妈我吃过的……”

嚯,厨子果然又脸红了,这么多年还是不怎么经撩啊……索隆假装没注意到山治微红的脸,心情却好了很多,步伐都轻快了些。

“啊!是娜美桑和罗宾酱!娜美桑~罗宾酱~”老毛病又犯了。索隆看着激动的山治,莫名的不爽。

“欸?山治桑?!好巧啊,真是好久没看到你们了,啊啊啊索娜更加卡哇伊了!”橘发女人惊喜的打着招呼,看见软软糯糯的小姑娘更是被萌的挪不开步子。

“娜美姐姐~罗宾姐姐~索娜好想好想你们吖!”索娜迈着小短腿哒哒哒的扑到娜美怀里,上去就是吧唧一口。

“!!!天使!!!”

小团子抱住自己的感觉实在太好,香香软软的一团就像撞进她心里了一样,还带着一股淡淡的奶香味。

娜美要化了。

“厨……爸爸!我想和娜美姐姐和罗宾姐姐一起去玩。”小姑娘扭过脑袋,bulingbuling的眨眼睛。

“……我听到了索娜,你刚刚又要叫我厨子是吧?”山治的声音带了稍许的无奈,但更多的都是宠溺。

“呵呵~我们会照顾好索娜的。”黑色长发的女人摘下墨镜,笑的眉眼弯弯。

“好的,那就拜托你们了。”索隆点点头,算了应了话。

“厨子!绿藻头!拜拜~”小姑娘搂着娜美的脖子,挥着小肉手,向她的两个老父亲告别。

老父亲:……



时间已经是黄昏,山治刚刚联系了罗宾,小姑娘大概马上就回来了。

他们难得二人独处的时间也就一点了。

“喂,绿藻头,你觉得这样的生活怎么样?”

金发男人仰靠在湖前的长椅靠背上,舒服的迷着眼,有一搭没一搭的说。

“不刺激也没挑战……”

“切,说的什么话,没情趣。”山治承认他真的觉得有点扫兴。

“但是很幸福,非常幸福。”索隆突然转过头,看进金发男人湛蓝的眼睛。

“你……”山治也不会承认他真的有点惊讶。

“有你,有小丫头,你们是我最爱的人。只要你们在我身边,我就非常满足。我可以为了你们去做任何事情,你们是我的勇气,也是我最大的幸福。”索隆的语气是难得的认真和严肃。

“你这家伙……突然表什么白啊!老流氓吗!”

“???”索隆非常不理解为什么表完白还会被踹一脚。

“但是……”

金发男人一把救主绿发男人的领子拽到自己面前,呼息咫尺之间。

“我也很幸福,非常幸福。”

山治笑的温柔也张扬,霞光落在他的金发上灿烂又夺目,而这个耀眼的男人海水似的眼睛里此时此刻只映射着他罗罗诺亚.索隆一个人的影子。


他心动了,不管是几年前还是现在,对于这个男人,他始终如一。


“我爱你。”

“我也爱你。”


黄昏下的湖前,是一对情侣身影交叠的剪影。



彩蛋:

曾经索隆因为索娜的名字里有一个“娜”字,吃了很久的醋,他觉得是山治把娜美的名字搬了过来,一段时间在娜美说话的时候都会嘴欠的接两句,最后还是山治舍弃了自己的腰才哄好的绿藻头。

娜美:你们夫夫俩闹别扭别跟我什么关系???




就是想康康老夫老妻,骂骂咧咧却又甜甜蜜蜜的两个人日常~

最后求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都好吖~加个关注什么的我也不介意并且非常欢迎哈哈哈哈嗝(不要脸,别打我)

评论(18)

热度(3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